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深耕“地瓜经济”| 抢订单拓市场 ,绍兴647家企业参加第134届广交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10: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第13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11月4日分三期在广州琶洲馆举办,本届广交会对展区进行了优化调整,调整后出口展共设置55个专业展区,展览面积150万平方米,线下参展企业超过3万家。

让我们来抢先看看

本次广交会我市参展筹展情况吧!

展位数量创新高


全市共有647家企业976个展位,展位数较133届增加142个,同比增长17%。涉及家用电器、家居用品和男女装等33个展区。各期展位情况如下:一期展位186个,二期展位125个,三期展位665个。

新昌百德电子有限公司是这届广交会的“新面孔”,企业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参加第134届广交会, 我们积极备展,准备展品,邀请新老客户来参观我们的摊位。希望能在广交会上结识更多的优质客户,进一步加深和老客户的合作。”企业这次带来的参展商品是汽车电池充电器,可以给6V 12V 铅酸电池充电,来维护和保养电池,延汽车电池的使用寿命。

新昌百德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的场景使用图


品牌展位新突破


“品牌”展位(两年一评)由商务部根据《品牌展位安排评审标准》从出口额、境内外商标注册和研发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评分并确定参展企业。本次品牌展位评审,市商务局广泛动员优秀企业,共组织55家企业参加,最终24家企业成功获评,共计100个展位。

浙江凯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钻攻中心等机床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参展广交会的老企业。企业利用今年广交会扩馆机遇,成功申请了品牌展位,展位数也从原来1个增加到了7个。本次参展,企业将参加加工机械设备和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两个展区的展览。现场展品为一台立式加工中心、一台斜床身数控车床、一台平床身数控车床和一台普通加工车床,企业希望能更好地展现产品实力,吸引更多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浙江凯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展品布置


统一特装呈主流

为提升绿色发展,本届广交会继续按照绿色展位100%,的目标,落实常态化绿色布展。我市特装企业263家,展位数554个,比133届增长14.5%,为历届之最,并对四个展区的184个一般性展位进行抱团集中布展。特装展台简约明亮通透、美观大气,产品从材质、工艺到包装、功能更追求绿色环保和低能耗,“绿色低碳”理念已经成为我市外贸企业经营发展的主流。


据悉,本届一期以先进产业和创新科技为支撑,包括家用电器、工业自动化及智能设备等行业(10月15日—19日);二期侧重适应消费升级,包括家居用品、建筑及装饰材料等行业(10月23日—27日)、三期着重突出美好生活需要,包括纺织原料面料、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等行业(10月31日—11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