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省级榜单——绍兴又有10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2023-12-22 09: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第六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培育名单,绍兴超超染整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选为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嵊州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诸暨市电脑刺绣机产业基地分别被评为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占本次改革试点产业基地数量的四分之一。

(嵊州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共有92家企业获评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称号,13个基地获评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称号,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12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指出,要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内外贸并重的领跑企业,增强全球资源整合配置能力,支持供应链核心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