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召开“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根据市商务局局党委会工作要求,2月10日上午,傅昊副局长召集局相关处室召开《绍兴市强力推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研讨会。会上,投资合作处就我市“一号开放工程”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实施方案初稿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处室职责分工进行分解,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各相关处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方案内容分别做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傅昊副局长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二要强化协同联动,各处室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一盘棋”合力,千方百计加快速度,确保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确保“一号开放工程”有力有序推进;

三要加强督导宣传,对工作亮点及时总结提炼,为形成“绍兴开放提升模式”提供素材,宣传推广相关政策制度、最佳实践和工作成果,充分展示我市对外开放新形象。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聚焦聚力,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落深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