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市商务局赴综保区开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09: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2月3日下午,绍兴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带队考察绍兴综保区,开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浪萍,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昊,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吕寒平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开发区处、外贸处、电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立耿一行首先来到科迪华显示技术(绍兴)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肯定了科迪华在半导体显示行业的领先地位,鼓励企业继续发挥高新技术的引领作用,为绍兴综保区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双方就绍兴综保区开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绍兴综保区通过建立完善“1256”机制,以“五早五快”推进一季度“干在实处、只争朝夕、奋力冲刺开门红”活动。市商务局将与综保区在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编制、“五区”联动、全市域联动发展、综保跨境电商创新中心建设、打造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建设数字综保、加强信息对接等方面加强协同联动。

金立耿表示

市商务局将全力做好“三大支持”:一是把服务支持综保区发展作为提升开放平台能级的中心工作,二是把推进支持综保区建设作为我市深化对外开放的特色亮点,三是把谋划支持综保区“五区”联动叠加试点作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同时,金立耿局长现场“点将”,落实商务五大条线责任人,就地领取工作任务清单,点对点加强与绍兴综保区需求对接及工作联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