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市商务局召开“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09: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易炼红书记关于举办餐饮促消费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恢复和扩大餐饮消费,做好组展参加“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活动。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部署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邹丰,各区、县(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丰副局长传达了省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并对我市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易练红书记关于举办餐饮促消费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恢复和扩大餐饮消费,塑造餐饮促消费品牌,提升绍兴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利用“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活动推介绍兴特色美食。

同时,会议还部署了下季度工作,要求各区、县(市)商务部门抓住时机,全力准备消费促进月活动,更好地统筹消费市场资源,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民消费热情,促进商贸消费增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