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深入结对社区开展践行绿色消费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市商务局深入结对社区——中成社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及社区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宣传资料。

通过模拟垃圾投放、微信扫一扫答题、现场你问我答等游戏,提高居民参与度,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树立绿色环保意识。

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教学“越回收”小程序应用,向居民宣传推广再生资源线上+线下预约回收模式,普及商贸领域再生资源回收、塑料污染治理、制止餐饮浪费、生活垃圾分类、无废城市创建、推广预拌砂浆等绿色流通知识。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新颖,对再生资源有了进一步了解,以后旧衣服、旧家电有去处了,社区干部则表示绿色流通工作的能力明显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