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王涛副市长召开首次例会部署推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2 12: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推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4月11日下午,王涛副市长召开开放提升专题组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专班第一次例会,开放提升专题组、“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专班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我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工作推进情况、一季度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各区、县(市)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王涛副市长首先就我市推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各项工作的推进表示了肯定,下一步希望大家在相互借鉴、狠抓落实的同时强调三点: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是今年的重点工作、重要工作,也是长期工作。必须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一号开放工程”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学习研究到位、全面对接到位、指标贯彻到位、创新发展到位、统筹落实到位,由市商务局切实履行牵头责任,抓好督查督促,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明确努力方向,正视短板弱项,奋力出色出彩,在竞相发展“地瓜经济”的赛道上,先发优势,直面竞争态势,扭转短板劣势,做到加速超车,制胜未来。三要明确机制、凝聚合力,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要以理顺工作机制作为先导工作,锚定指标任务,抓好专班推进,谋实事、做实功、求实效。各地各部门要重点聚焦“十大行动、35项工程”这一具体实施路径,按照责任分工,主动担当、靠前作为,同时要同步加强评价激励,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确保一抓到底、干出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