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绍兴交易团参展广交会 | 开幕啦!绍兴元素闪亮登场
发布日期:2023-04-17 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时隔三年全面恢复线下展,这必将为我市外贸企业带来更多机遇。

开馆首日,展馆内人山人海,绍兴企业展区更是客流不断,络绎不绝。

开展首日,傅昊副局长带队现场调研参展企业,先后来到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奇爱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铭仕兴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展位,与参展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外贸出口等方面的情况。

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501家企业834个展位,展位数创历史新高。我市外贸企业早已摩拳擦掌,早做打算,积极备战。更有企业提前一周抵达广州,为这次展会亮相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期待与老客户见面,期待与新客户洽谈,抢抓更多订单,拓宽产品的出海之路。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负责人表示:刚刚从香港展赶过来,对于广交会还是充满期待的,这次也带来了公司最新的产品,希望能够在广交会上认识新的客户,签到新的订单。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广交会也是信心满满,带足了展品和宣传册。希望能够在现场多接订单、多交朋友,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

(调研组与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

(外国采购商正在咨询展品)

浙江奇爱实业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受疫情影响,广交会线下展中断了三年,所以这次对于参加线下展会我们十分重视,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了筹展工作,也很感谢政府对于这次企业参展的帮助,希望我们现场能多接订单、多交朋友。

(展位负责人向调研组展示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