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绍兴交易团参展广交会丨施惠芳赴广交会看望绍兴参展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04 10: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3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带队赴第133届广交会三期现场看望绍兴参展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市政府秘书长王永明、副秘书长高波、市商务局局长金立耿、市投促中心主任郑华,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政府主要领导陪同巡馆。

施惠芳先后走访了富米丽家纺、诗梵尼贸易、永利经编、华欣家纺、凯尔海针纺、飘逸针纺、宝纺印染、巴鲁特服饰、九娅贸易、树懒家居、凯翼进出口、新叶对外贸易、虹纺进出口、天云实业、友谊菲诺伞业、腾鑫伞业等16家参展企业的展位。走访中,施惠芳重点关注客商来源、洽谈成交、展位展示、市场拓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今年出口形势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施惠芳勉励绍兴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广交会等大型展会平台,树立国际视野,加强自主创新,深化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拓展经营空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部署要求,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外贸企业发展,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巡馆结束后,施惠芳拜访了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绍兴共有501家企业参展,设展位834个,涉及36个展区,展位数创历史新高,其中第三期我市共计参展365家企业,580个摊位,涉及纺织原料面料、服饰服装、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等行业。为突出绍兴产业特色,我市对纺织原料面料、男女装,家用纺织品,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四个展区的184个展位集中布展。此外,本届广交会首次设有绍兴市越城区纺织服装产业带展示区,总面积180平。

在已经结束的本届广交会一期和二期展会上,绍兴交易团参展企业共达成意向成交额7661万美元,比第126届(疫情前最后一次线下举办的广交会)增长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