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喜报丨绍兴市商务局获2023年度全省商务系统考核优秀
发布日期:2024-01-24 10: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今日,浙江省商务厅通报了2023年度全省商务系统目标责任制考评情况。绍兴市获全省商务综合绩效考评优秀单位。商贸流通、电子商务、服务贸易、开发区发展4项业务工作获全省年度优秀单位。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谱写新时代胆剑篇的关键一年。市商务局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总基调,围绕市委“五创图强、四进争先”战略路径,把纲举目张抓落实作为重要方法和有效手段,用好全市开放型经济政策工具,清单式、项目化闭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商务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为绍兴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商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