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赵涛副司长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老字号品牌集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13: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3月19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赵涛副司长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老字号品牌集群建设工作,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浙江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处长杨颖俊,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执行会长丁惠敏,绍兴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绍兴市商务局从黄酒老字号集群品牌营销、品牌建设、品牌宣传三方面入手汇报了绍兴黄酒老字号集群建设总体情况,并提出下步举措。古越龙山、会稽山、塔牌等7家黄酒企业负责人交流汇报了各自现状及品牌建设意见建议。

赵涛副司长对绍兴老字号品牌集群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务部领导高度重视老字号品牌集群,绍兴黄酒老字号在文化传承、商业创新、抱团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和突出成绩,老字号品牌集群建设是推动老字号传承创新和促进传统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要找准国际国内大型展会、本地优势传统文化、现代商贸流通方式等结合点,找到高水平推动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工作的切入点,谋求国家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企业自身合力推进的增长点,不断创出亮点和闪光点。

会前,赵涛副司长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绍兴黄酒集团两家中华老字号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