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市商务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09: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认真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各党员领导干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落实整改措施。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金立耿代表市商务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政治站位高,问题剖析深,批评辣味足,整改方向明,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巡察整改的方向、措施和责任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金立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是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我们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坚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中,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衡量“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真正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学习提高的过程,为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金立耿强调,要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的发展变化,联系商务工作实际,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找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弄清差距和不足的原因,清醒认识商务工作面临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全面把握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奋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金立耿要求,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针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任务,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发扬钉钉子精神,揪住不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取得整改阶段性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