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省市携手 联盟拓市——绍兴市国际工程联盟拓市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8 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0月27日下午,绍兴市国际工程联盟拓市对接会成功举办。省商务厅对外投资与合作处四级调研员王金华、省承包工程商会秘书长何云,绍兴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庆章出席了对接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省属企业与我市华汇安装、中富建筑、精工工业、诸安建设、华汇建设、华汇工程设计、长业建设、精工钢构、宝业建设、中成建工、中超建设、中设建工等12家建筑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对接会由绍兴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庆章主持。此次对接会,旨在为省市两级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发挥“联盟拓市”优势,进一步助推我市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开拓国际工程市场、拓展境外承包工程领域。

省商务厅对外投资与合作处四级调研员王金华从精准对接、加强合作以及境外安全三个方面对对外工程承包工作进行了指导。

省承包工程商会秘书长何云介绍了近年来省承包工程商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遇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副总经理王雪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思成以及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特迪瓦国别总经理鲍靖等三家省属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开展国际工程业务的情况以及优势领域,分享交流了经验。

华汇安装、中富建筑、精工工业等绍兴建筑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已承接的境内外工程情况等,不少企业表达了与省属企业积极合作,共同“联盟拓市”的意愿。

分享环节结束后,省市企业代表在会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对接,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