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越惠悦生活·2022金秋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来啦~
发布日期:2022-10-08 10: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9月30日晚上,“越惠悦生活·2022金秋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越城区世贸广场隆重举行,一场为期两个月、覆盖绍兴全市的消费盛宴就此拉开序幕。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出席启动仪式。

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谷丰致辞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介绍全市 2022“越绿色智能·享欢乐生活”金秋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情况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造发布我市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艾瑞咨询客户中心副总经理王慧娴进行“2022下半年家电行业消费新趋势”发布

9家绿色商场商家代表现场签署“绿色消费倡议书”

最后,领导们上台,共同开启“越惠悦生活·2022金秋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

此次“越惠悦生活·2022金秋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各相关市级部门和各区、县(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紧紧围绕经济稳进提质的总体要求,突出部门联动、区县同频、政企携手、板块同步,从9月底持续至11月,有序衔接国庆、双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以“一条主线、两大主体、三级联动、四大领域”为核心,实现消费全城共振。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稳经济促发展一揽子政策举措,深挖秋季消费潜力,提振行业信心,推动消费稳进提质,助力绍兴夺取经济高分报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