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重点场所企业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办“外防输入”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商贸领域重点场所“守小门”工作,进一步督促各经营主体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管好人、守好门,强化以案示警作用,11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会同越城区商务局对我市相关商贸行业协会和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企业负责人进行一次集中约谈。

会上,我局首先传达了市防控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剖析了近期组织督查暗访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严格措施举一反三、迅速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并及时布置商贸领域重点场所“守小门”和“无疫商场、超市”创建工作,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的联动查验,并严格落实工作人员2天、进店人员3天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内的规定,构筑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的坚固防线,持之以恒抓好商贸行业重点场所“守小门”工作,全面管住外来人员、从业人员和消费者。要求强化全员培训和应急演练,明确平战转换的响应机制、协调机制和责任分工,确保一旦有疫情发生,能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提升疫情实战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