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服务贸易
绍兴市首期会展人才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12-02 13: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2月1日,由绍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绍兴商会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绍兴市首期会展人才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结业典礼上,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王怿副科长、新纪元展览车颖岚设计师、博达商务会展康利芳副总经理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受。

绍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剑文做结业致辞。王剑文副会长指出,近年来,绍兴依托经济产业优势、城市区位优势、文化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打造“国际会展目的地城市”的目标,积极培育会展经济,努力构建城市会展体系。当前,后疫情和双循环背景下,对会展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就“打造本土知名会展品牌”、“提升会展国际化水平”、“提升会展市场化水平”等方面对未来绍兴会展业发展提出构想与愿景。最后,王剑文副会长表示希望通过会展人共同努力,为绍兴会展业抒写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