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丝路护航”浙江—印度尼西亚新能源与医疗健康产业对接会在杭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14 10: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7月12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丝路护航”RCEP国别投资系列首场活动——“浙江—印度尼西亚新能源与医疗健康产业对接会”在杭州举办。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韩杰、印度尼西亚驻中国兼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周浩黎、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线上出席并致辞,浙江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作主题发言。我市多家外经企业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本次对接会聚焦浙江与RCEP区域重要经济体——印度尼西亚的精准产业合作,旨在帮助省内企业进一步提升对接国际经贸协定水平,用好RCEP生效红利。

韩杰表示,浙江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一直以来,浙江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统领,坚持开放强省,不断扩大贸易规模,加强国际投资合作,取得积极成效。目前浙江正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的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探索建立以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发展势头蓬勃,前景光明;印度尼西亚是RCEP重要成员国与东盟最大经济体,近年来已成为浙江第七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对外投资目的国,伴随着RCEP协定项下众多利好的逐步释放,印尼必将吸引越来越多浙江企业前去投资兴业,同时也欢迎印尼企业来浙寻求贸易投资机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