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精准服务零距离——金立耿局长带队赴嵊州市三江街道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10: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工作的参与和监督,推动我市商务工作高效运行,7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带队赴嵊州市三江街道,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嵊州市副市长郭伟锋,嵊州市商务局、三江街道负责人和相关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市商务局邹丰副局长,办公室、商贸发展处、电子商务处、对外贸易处处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宏达时装有限公司和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市商务局和人大代表在三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局长·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立耿局长介绍了市商务局工作职能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展开热烈交流讨论。金立耿局长、邹丰副局长就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出口信保、品牌培育推广、展会展位、跨境电商培训、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消费券发放、电商直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详细回应解释,及时协调解决办法。

金立耿局长强调,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精神,扎实推进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推进“两稳一促”攻坚行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商务经济企稳向好,奋力交出争先创优高分答卷。

金立耿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将以此次“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听取吸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解决企业和人民急难愁盼的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