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工会组织参加市直机关职工工间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22 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8月19日,由绍兴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绍兴市健身舞协会、绍兴市职工俱乐部协会承办的绍兴市直机关职工工间操比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48个部门单位组成4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绍兴市商务局代表队获得体育风尚奖。

本次工间操比赛是“喜迎二十大 机关增活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身体素质,局工会积极组织发动,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赛,并在办公楼层安装工间操音响设备,用于日常练习。本次活动得到局领导的大力支持,赵浪平、邹丰、章敏、王剑文等4位局领导全程参加日常训练和现场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绍兴商务,永争第一”的嘹亮口号声中,熟练、准确、规范地完成了工间操整套动作,较好地展现了商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