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消费预警
发布日期:2023-01-29 10: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致广大消费者、经营者:

新春佳节来临,消费者该如何在获得预付卡带来得优惠便利的同时,提前防范风险呢?绍兴市商务局对近期我市公安部门110应急联动平台受理处置的美容美发行业举报投诉件进行梳理分析,下列越城区范围内有关商家涉及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投诉举报问题突出,请广大消费者在选择预付消费时保持谨慎:

在此,绍兴市商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预付卡办理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三点:

1、办卡时一定要量力而行、量需而行,理性充值消费,不要被所谓的各种折扣和优惠所迷惑而导致非理性消费,如有强迫消费、诱导消费、欺诈跑路的,要及时报警和拨打12345投诉。

2、办卡时一定要签订办卡合同,约定清楚双方的权利义务,规定退款方式,仔细阅读相关条款,保留好相关凭证,以便事后维权。

3、预付充值时请认准‘枫桥警务—越警管家’预付充值码,请勿向商家个人账户付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