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绍兴市商务局召开二手车流通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11: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7部门发布的《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二手车流通管理,加快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我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健康发展,1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以及市二手车流通协会、企业负责人代表召开二手车流通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通报了本部门在二手车流通管理工作方面的职责,对规范二手车流通管理、便利转让登记、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就如何解决二手车流通管理的难点和瓶颈进行了深入探讨。二手车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围绕进一步建立功能完善、竞争有序、诚信经营的我市二手车流通体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确保促进二手车流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秩序管理,依法规范经营行为,严禁恶意和无序竞争;要进一步强化转型升级,以规模化、品牌化推动我市二手车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