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绍兴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1 16: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各区、县(市)商务局: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转发<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浙商务消费便函〔2021〕1号)、《绍兴市商务局关于明确2023年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检对象

绍兴市范围内,已领取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

二、年检时间

全市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工作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前结束。

三、工作要求

各区、县(市)商务局要严格年检标准,对符合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市场监管、消防等相关部门政策规定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给予通过年检。对未按要求参加年检或年检不通过的企业,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要切实做到材料审核与实地核查相结合,扎实有效开展年检工作。要结合年检,进一步清理到期未换证企业,对已不具备成品油经营条件的企业,及时办理注(撤)销手续;对需要暂时保留证书的企业,应详细说明情况,提出保留理由;对应换证未换证的企业,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做好换证工作。

请于2023年3月15日前,将年检情况、《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信息表》、《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情况统计表》报市商务局。相关附件可从“绍兴市商务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联系人:黄巧玲,电话:88604936。

附件:

附件1-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doc

附件2-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信息表.xlsx

附件3-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情况统计表.xlsx

绍兴市商务局

2023年2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