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展示建设成果,讲好自贸故事:浙江自贸试验区信息宣传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1 16: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2月17日,省自贸办在杭州片区钱塘区块召开浙江自贸试验区信息宣传工作交流会,全面总结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交流2023年工作思路。省商务厅自由贸易区处、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省自贸中心相关负责人,浙江自贸试验区各片区、区块、联动创新区信息宣传负责人、通讯员等60余人参会。

会上,省自贸办介绍了2022年浙江自贸试验区宣传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省自贸中心宣读“2022年度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优秀通讯员”名单。2022年,在省级有关单位、各片区、各联动创新区的支持下,在浙江自贸试验区各级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浙江自贸试验区进一步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对内积极报送展示重大成果、对外宣传讲好自贸故事,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厅自由贸易区处负责人结合企业案例,系统介绍了浙江自贸试验区标志性成果、制度创新、建设成效等。企业创造的真实而生动的故事组成了浙江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的基础和信心,各片区、各联动创新区要抓好重点、用对方式、面向世界讲述好浙江自贸试验区故事。

舟山、宁波、杭州、金义片区宣传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片区表示,2023年将提前谋划、把握重点、突出亮点,结合重要节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共同为浙江自贸试验区开放提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