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十业百展千企拓市场攻坚行动丨2023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展前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09: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扎实推进“十业百展千企”拓市场攻坚行动,助力参展企业了解印尼经济社会情况,更好提升我市企业参展实效。3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3中国(印尼)贸易博览展前培训会。印尼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凤美岚女士、中信保绍兴办事处、宁波银行、各区县(市)商务局、参展企业共100多人参加培训,市商务局副局长傅昊参会并讲话。

傅昊首先对凤美岚女士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市商务局为助力广大外贸企业拓市场、稳订单,先后出台了《“十业百展千企”拓市场攻坚行动》《支持企业抢单拓市政策》等文件,企业走出去参展意愿强烈、成效明显。会上,傅昊就绍兴与印尼经贸往来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参展企业能更深入的了解印尼经济社会情况。最后,傅昊希望米奥兰特会展公司加强宣传和推广,为参展企业吸引更多高质量采购商,并祝愿参展企业在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拿到大订单、找到新客户。

会上,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为参展企业做了展前培训,介绍了本次展会的注意事项,中信保就出口信用保险做了相关讲解,宁波银行为企业介绍了相关出口产品。

据了解,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将于3月16日-1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本次展会共有740家企业参展,合计1002个展位,其中我市参展企业70家,共101个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