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主要及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会。会上,投资合作处介绍了我市推进开放提升以及“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相关背景、组织架构、主要任务、工作开展情况等。各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金立耿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服务大局

“一号开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局的重要使命任务,全局上下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大局观,广泛凝聚起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的强大合力。

二是要上下贯通

在工作体系、组织体系、指标体系和内容框架等方面与省方案保持上下贯通,纵深推进,确保工作开展有力有序。

三是要畅通信息

“一号开放工程”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要与省市两级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和联系,确保工作推进及时高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