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0: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715号令《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浙江省商务厅等7部门印发的《浙江省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暂行实施办法》等相关政策法规,推进我市报废机动车回收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规范化管理水平,2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工作座谈会,各区、县(市)商务局业务负责人及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各区、县(市)商务局及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交流了当前行业发展和有关管理情况,市商务局通报了前期督查抽查发现的问题,布置了下阶段加强行业动态管理有关工作要求。

市商务局邹丰副局长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工作强调,建立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体系是扩大汽车流通、促进汽车消费的重要保障,一要积极引导企业优化产能布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落实企业守法经营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三要探索创新监管举措,建立多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为重点的行业规范整治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