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2022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揭晓,绍兴5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2023-03-21 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名单,绍兴市5个品牌荣登榜单。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省商务厅从市场占有率和终端消费者认可度、科技创新能力、国际通行认证、全球化经营管理水平、第三方评价等五个维度,对申报企业的资质进行全方位严格把关,遴选出一批掌握自主品牌和自主渠道、具有实现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的行业出口龙头企业品牌。

省级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的认定是贯彻落实三个“一号工程”的关键之举和实施“浙江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品牌的认定也将加快提高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化发展认知,全面提升跨境电商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和消费者黏性。近年来,绍兴市商务局为跨境电商企业创造有利的品牌培育环境,积极指导跨境电商出口品牌建设和发展工作,累计培育省级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11个。

下一步,绍兴将从树立跨境电商企业品牌意识、提升跨境电商品牌发展能力、加强品牌数字化营销推广、支持跨境电商独立站建设等方面入手,抓好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跨境电商品牌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