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服务绍兴开放平台建设 争当开放型发展先锋”-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0: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3月17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党群e家”共建成员单位,赴柯桥区开展“服务绍兴开放平台建设 争当开放型发展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来自局机关及退休支部、市大数据局、中成社区、梅山江社区、沈园堂健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各领域各行业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监管中心,详细了解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货物通关情况。随后到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了柯桥区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介绍我市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通过参观与讲解,大家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建设两个国家级开放平台有了直观的感受和体会,进一步了解了跨境电商、市场采购等新业态新模式对绍兴企业全球化发展起到的助推作用,同时对省委作出的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承诺践诺活动,每位党员庄重承诺,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在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努力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服务中心工作上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