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凝聚服务合力 发挥整合优势——绍兴市开放型经济服务联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09: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开放型经济服务联盟座谈会,开放型经济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柯桥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外贸企业代表参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出席座谈会。

会上,外贸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市外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开放型经济联盟成员单位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详细的解答,并就围绕实施“地瓜经济”一号开放工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涛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感谢了外贸企业对我市经济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开放型经济服务联盟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纷呈。他强调,下阶段联盟工作要把握好三大方面:

一是加强统筹合力。联盟成员要切实扛起担当,健全工作体系,汇聚工作合力,通过跨部门协同与跨层级联动相结合,聚焦企业关切、多跨协同纾困解难。

二是加大政策支持。要充分发挥政策的撬动作用。通过外贸政策的宣传和及时兑现,充分加强对外贸企业的扶持力度,提振外贸企业发展信心。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充分排摸我市外贸企业,定期开展调研走访,发挥服务联盟作用,常态化为我市外贸企业提供个性化一站式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