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发挥联盟合力丨2023年第一期“AEO+”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9 09: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发挥开放型经济服务联盟作用,增强凝聚合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外贸保稳提质,提升外贸企业自身管理水平,3月28日,由杭州海关主办,绍兴海关、绍兴市商务局、越城区商务局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AEO+”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商务局副局长傅昊参加并致辞。海关业务专家、认证专家、相关外贸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信用管理的最高等级,不仅可以享受海关各方面的便利措施,同时可以享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等40个部门的49项联合激励措施,以及与我国实现AEO互认的25个经济体、51个国家和地区给予的通关便利。

会上,杭州海关企业管理处陈峻副处长介绍,AEO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对企业畅通贸易通道、拓展国际市场、扩大外贸订单,都产生了明显的拉动效应,多地意向企业增幅明显。

傅昊表示,在外贸发展面临不稳定,国际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外部环境下,“AEO+”培训正逢其时,为外贸保稳提质发展注入了更多能量和动力。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就认证企业最新便利措施、企业参与海关认证重点难点解读、AEO 培育系统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开放型经济服务联盟将进一步整合优势,汇聚工作合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