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五星金牌!绍兴菜斩获“味美浙江”浙菜经典争霸赛最高荣誉
发布日期:2023-04-11 09: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满足广大人民对美食佳肴的更高追求,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浙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4月7日至9日,“味美浙江”浙菜经典争霸赛线下决赛在杭州市农发·城市厨房举行。11个地市的81位大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出胜负。

我市共有8个队伍代表绍兴参赛,其中,绍兴市咸亨酒店有限公司孙国樑的干菜焖肉荣获最高荣誉“浙菜经典五星金牌榜”,嵊州市柏星超级大酒店郑仁根的嵊州炖鸭荣获“浙菜经典四星金牌榜”,其他选手分别荣获“经典浙菜传承奖”及“经典浙菜创新奖”。绍兴市商务局作为组织单位荣获“突出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的重要活动,4月20日,“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将在杭州国博正式拉开帷幕,期待绍兴美食再次征服所有人的味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