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绍兴交易团”来了!全省唯一地市展团亮相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10: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18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等部门主办的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春季)在福州顺利开幕。本次跨交会为期三天(18-20日),是疫情开放后首个国家级跨境电商展览会。市商务局对绍兴展位进行统一特装,以抱团形式亮相本次跨交会,进一步提升绍兴展团形象,打造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金名片。

全市共组织48家企业抱团参展,参展面积达810平米,展位90个,其中鞋服纺织箱包体育用品展区展位60个,家居日用消费品展区展位30个,涵盖伞业、童装、家纺及家居用品等产业集群。

展会期间,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一行来到我市纺织、童装、伞业等特装展位参观指导,详细了解参展产品,与参展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并对我市组展工作给予肯定。

跨交会首日,48家企业累计接待客户超1000人次,意向成交突破1000万元。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围绕“百场万企”电商拓市场行动,深入抓好主体培育、跨境服务、品牌塑造等工作,推动跨境电商进出口稳步增长,助推外贸高质量发展。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是国家级专业展会和国内规模最大的跨境电商展。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 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一展买全国、一站通全球”目标,展会规模达7.2万平方米,设置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展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题展区四大展区,汇聚来自浙江、福建、广东等地的10万名卖家,60多个产业带和300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也吸引了亚马逊全球开店、阿里巴巴国际站等“老朋友”和欧图、领英等“新朋友”参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