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省商务厅朱军总经济师带队督查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5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10日-11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带领厅流通发展处、商贸运行处、消费促进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我市越城区、上虞区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查。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丰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大型商超、连锁餐饮、加油站、大型商超自备物流仓储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开展情况,深入细致检查企业重点环节与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管理台账、应急处突实训、地下空间防汛防台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隐患不排查、问题不整改就是事故”的理念,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要督促企业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及时治理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变,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