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召开“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局内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傅昊主持召开市商务局“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局内工作例会。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综合协调组通报了“一号开放工程”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介绍了《绍兴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考核办法(初稿)》;推动重要开放平台提能升级组汇报了推动开放平台“五区融合”的初步设想和下步工作计划;各相关处室作交流发言。

最后,傅昊副局长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合力抓推进。高效运行局内专班的各项机制,各工作小组加强分工协作,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强工作合力。

二是要强化重点抓推进。坚持目标导向,按照2023年度重点任务清单上明确的各项目标强力推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当前推动各项工作的突破口;坚持效果导向,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三是要强化争先抓推进。树立“不进就是退”的思想,加强分析研判、通报晾晒和督导考核工作,推动“一号开放工程”各项工作持续争先进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