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李维正副司长一行来绍开展内外贸一体化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11: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17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李维正副司长带队赴绍兴新昌开展内外贸一体化专题调研。绍兴市商务局局长金立耿、总经济师吕寒平及新昌县副县长李江等陪同调研。

李维正副司长一行先后赴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在开拓国内外市场经验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内外贸一体化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维正副司长对绍兴市、新昌县的内外贸一体化工作表示肯定,对绍兴企业依托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不断深耕国内外市场表示赞赏。并要求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加大对内外贸一体化工作支持,及时总结优秀经验加以推广,努力开拓内外贸一体化工作发展新格局。

内外贸一体化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我市将以此项工作为突破口,推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联动互促、顺滑切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