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关于启动第29届华交会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1 18: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各区、县(市)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第29届华交会展位申请将于9月11日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1. 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1日至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2.展会规模

    本届华交会总体规模为11个展馆(W1-W5馆、E1-E6馆),展览面积为12.65万平方米。

    3.展馆展区设置

    (1)服装服饰展(E2-E4馆):设时尚成衣展区、服装面料及配件展区;

    (2)纺织面料展(E5-E6馆):设家用纺织品成品展区、纺织原料辅料展区;

    (3)家庭用品展(W1-1/2W4馆):设餐厨卫浴展区、日用消费品展区、家电电子展区;

    (4)装饰礼品展(1/2W4 -1/2W5馆):设文体及旅游休闲展区、家居装饰品及礼品展区;

    (5)现代生活方式系列展:设境外展团展区(E1馆)、跨境电商展区(1/2W5馆)。

    二、展位申请

    1.申请时间

    9月11日至10月31日

    2.申请流程

    参展企业通过华交会官网(http:// www.ecf.org.cn)注册/登录,完善公司信息及产品信息,经我团审核后,根据展品类别(详见附件)申请对应展区展位。

由于“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等原因还未在系统中更新组织机构代码的企业,按原组织机构代码登录华交会官网,选择公司信息,在组织机构代码一项中点击“更换18位”,更新组织机构代码。

    3.其他事项

    由于服装面料及配件展区的服装面料、辅料小类与纺织原料辅料展区的原料小类有部分展品相同,请各企业将申请展品为棉/混纺,化纤/混纺,麻/混纺,丝/人造丝面料,毛/人造毛面料,特种机织物的展位统一选择至服装面料及配件展区的服装面料、辅料小类,以便统一布展。

 

    附:第29届华交会展品分类表.docx

 

                                                                    绍兴市商务局     

                                                                    2018年9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